我是一名大学生,长相甜美,在中学时代一直都是校花,追求我的人大排长龙。可是我在大学三年期间一直没有男生喜欢我,甚至几个同班的男生还嘲笑我胸小,我大受打击,决定要奋起变成大胸女,让他们的眼珠子通通掉下来。

1    

我一直对自己的长相非常有自信,学业又好,考上了著名的大学。以前在中学的时候,我只专注于学习,但还是有很多男生会排着队来追求我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没有谈过恋爱,一直到上了大学。大学的生活还蛮悠闲的,于是我在学习的同时,也有了打扮的时间,化妆后的我更加漂亮了。朋友们都让我去谈个恋爱,我也想,可是都在大学待了3年了,竟然没有一个人来追求过我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2      

 

后来有一天下课,我发现我把很重要的笔记本放在课室里忘了拿,于是我返回去拿,当我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,竟然听见同班的几个男生在嘲笑我的胸部平小,还说我活该单身。听到这番话我生气的走进去拿自己的笔记本,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出来。但那些都是强忍出来的假象,回到宿舍我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,舍友们看见了,只好一直安慰我。我睡了一觉,梦里都是被人嘲笑的声音,我又生气又难过,决定要丰胸!

3      

因为决心丰胸,所以我在网上搜寻了很多丰胸方法,有食物丰胸的、运动丰胸的、还有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精油丰胸,可是这些方法好像都有点太慢了,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。我十分苦恼,过了几天,一个舍友给我发了一个网址,我打开一看,是一款丰胸产品。我查了一下资料,这款丰胸产品成分都非常天然,并且是现在网络上很红的一款丰胸产品,名字叫做:法国Debelle

5    

我半信半疑的买了一套,反正都是要尝试才知道效果如何的,于是我大胆的用了。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我总感觉胸部再一天天变大,舍友们也说可以看出来胸部有圆的形状了。我突然有点小兴奋,一套法国Debelle很快就被我用完了,我马上上网再购买了3套。不是我夸张,才用完一套,我的胸部就已经开始二次发育,如果坚持下去,丰满的大胸部就离我不远了!

  6  

自从用了纯天然的法国Debelle这款丰胸产品,没有人再敢嘲笑我的胸小了,因为现在我的胸部已经穿上了D罩杯的内衣,再过不久就要去买E罩杯的内衣穿了。短短半年的时间,我的胸部就经历了A到D的成长过程,它很惊喜,我也很惊喜。丰满的胸部再加上我漂亮的容颜,偶尔会被人邀请当一下业余模特儿,也因此我在学校里成了有名气的人物。

7    

那些曾经嘲笑过我的男生羞愧难当,每次见到我都要绕道而行,其中还有一个竟然向我告白。我最后才明白,女人要成熟要完美就必须要有一对丰满的胸部,只有浓郁的女人味才能抓住男人们的心。想要丰胸的姐妹们可以联络我噢,Wechat : Debelle342

8    

Wechat : Debelle3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angel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